悲劇掌聲片!女友腳一滑「折彎糯米腸」 男求醫1年「答案傻眼」連睡覺都痛

▲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沒想到愛情片瞬間悲劇上演。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名副其實的雞雞歪歪!」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有個男性友人去年好不容易脫魯,結果在和女友「激烈掌聲」時,對方一個腳滑,害他弟弟被折到,事後他看了2、3家醫院仍不見好轉,而交往滿1年的他,在那之後沒有性生活,甚至尿尿、睡覺都會痛。

網友在論壇「mobile01」發文求救,直問「陰莖折到怎麼辦?」他有個很要好的哥們,去年終於交到女朋友,那時兩人在一起沒多久,性經驗也不豐富,結果在第一次嘗試女上位的時候,因為姿勢不正確,加上女生腳滑,他的弟弟就這樣被折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體,男性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他現在上廁所、睡覺也還是會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後來,友人陸續求助2、3醫院,都沒有獲得明顯改善,醫師們說因為陰莖沒有被折斷,所以無法動手術,只能讓它自行恢復,頂多開個消炎藥給他吃,當然哥們也乖乖聽醫師的話,停止性行為,大概過了半年,從原本的「超級痛」變得「有點不痛」,但之後的情況就沒再更好了。

原po透露,「我朋友現在的狀況就是,尿尿會痛、勃起會痛、睡覺會痛,更不用說是自己尻尻或跟女友做愛,根本痛爆,但因為尻尻還可以自己找不痛的位置,所以累積太久的時候會抒發一下。」

▲▼ 床,女生,棉被,房間,失戀,分手。(示意圖/Tirachard Kumtanom/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從那次之後,兩人就沒有性行為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身為多年好友的他,非常替哥們擔心,「如果和這任女友結婚就算了,萬一到時候分手,恐怕是注定要當單身狗一輩子了。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或推薦醫生或醫院診所可以治療我朋友,因為他看2、3家醫院都得到相同的結論,覺得醫生好像有點敷衍或沒轍,搞得他都不知道該不該再去其它醫院求助。」

對此,網友們回應,「這個不太妙,話說你這朋友也是膽子大,幾個禮拜後勃起還是痛爆,這樣還能撐半年。趕緊找醫生看吧,怕是已經廢去經脈了」、「看到這樣的案例,突然覺得有時候女朋友像死魚,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去找醫學院等級的大醫院,找主任級的醫生,會比較妥當一點」。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