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你握手!女騎士停車遇怪男 下一秒摸她小腿後落跑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女子在住家騎樓停機車時,遇到一名怪異男子對她搭訕「你在幹嘛?」,隨後2度表示要跟她握手,女子伸手時,突然迅速觸摸攻擊她左腳後拔腿就跑,女子當場嚇傻,事後在網路貼文並放上照片呼籲新店民眾小心這個人,警方目前已著手調查。

▲▼杜姓女子在住家騎樓停車橋位置時,遇到怪男提要求「我要跟你握手」,摸小腿後逃跑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杜姓女子在住家騎樓停車挪位置時,遇到怪男提要求「我要跟你握手」,對方摸她小腿後逃跑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杜姓女子在臉書不公開社團上貼文,指稱4日下午4時許,在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住家樓下騎樓停機車挪動位置時,突然一名陌生怪異男子走向前來搭訕,「你在幹嘛?」杜女以為他是旁邊的機車車主,回她說「我要停車,但是車子歪的我停不進去」

這時男子提出奇怪的要求說「我要跟你握手」,杜女當下沒有理會,男子又提出一樣的要求,杜女勉為其難伸手「沒想到他下一秒就要攻擊我的腿,好險閃得快、只碰到一點點,陌生男子沒攻擊成功、拔腿就跑」,杜女表示當下嚇傻不記得男子長相及持什麼武器攻擊,呼籲新店民眾要小心這個人。

▼杜姓女子貼文在不公開社團呼籲民眾要小心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杜姓女子在住家騎樓停車橋位置時,遇到怪男提要求「我要跟你握手」,摸小腿後逃跑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目前持續調閱監視器,尚未掌握確切對象,待確認對象時,會再詢問杜女是否要來報案,如果被害人不願報案,將以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