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思博包場電影 Bra太子台南首映推展國片

▲台灣產國片《Bra太子》,在台南市真善美戲院首映,大台南市政倡議發展聯盟理事長高思博包場,號召100餘名各界代表和民眾進場觀賞。(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灣產國片《Bra太子》,在台南市真善美戲院首映,大台南市政倡議發展聯盟理事長高思博包場,號召100餘名各界代表和民眾進場觀賞。(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全片在台南地區拍攝完成的台灣產國片《Bra太子》,5月10日晚上在真善美戲院首映,大台南市政倡議發展聯盟理事長高思博包場,號召各界代表和民眾進場觀賞,由於藍晒圖文創園區等熟悉台南場景都入境,大家看得津津有味,頗能展現台南豐富人文風貌,也籲請更多人支持國片,讓台灣電影能從南台灣開始發展。

《Bra太子》的演員群堅強,包含影帝太保、屈中恆、高捷等大卡司,並動員六百名在地民眾當臨時演員,所以台南首映會吸引教授老師、社團界領袖、新聞媒體主管及市民相約進場,來窺探台南人怎樣演電影。

出身台南山上區的總製片田宗玄,及導演吳震亞,專程從高雄趕來參與首映會,表示《B》片是喜劇,應能帶給觀眾歡樂的享受,投資逾5千萬元楊春娥則呼籲台南人多鼓勵國片;高思博強調該片將留下後製中心,有能力帶動台南成為南台灣的電影事業後製基地。

從事塑膠事業的楊春娥為支持國片、於2017年成立丙午駒電影,投資製作《Bra太子》,電影選在5月10日母親節檔期於台南首映,是感念母親與回饋台南家鄉,希望政府大力支持、協助影視產業發展,不要讓國片沒落下去。

《Bra太子》堪稱台南片的國片屬於黑色喜劇,充滿幽默台味,探討親情、愛情與友情,情節刻劃相當動人,包括金馬金鐘雙料得主太保、金鐘影帝屈中恆、黑幫專業戶高捷攜手演出,男主角由新生代優質男星詹博翔擔綱,是詹繼《舞鬥》後再出任男主角,展現更上層樓的演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