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7歲小媽懷疑女兒卡陰!狠心表姊藉「打嬰靈」虐死冷眼:剁一剁丟掉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2019年初震驚社會的1歲薛姓女童,遭未成年媽媽與媽媽表姐、表姐夫及李姓男友人集體凌虐致死案,5月9日上午台南地院第2次開庭,傳訊涉案小媽媽出庭作證,小媽媽證稱1月15日晚間大家到KTV唱歌時,李男發現女童沒有生命跡象,好像死了,表姐竟不為意說「剁一剁好了」,李男說可棄屍「丟到山上」。

▲▼小媽媽虐死一歲女童。(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17歲小媽帶女投靠!20歲表姊「扯嬰靈」懷孕還下手:打到她清醒。(圖/翻攝臉書)

▲台南市1歲女童遭集體凌虐致死案,台南地院傳訊涉案小媽媽出庭作證。(圖/翻攝臉書)

小媽媽證稱,2018年11月間,帶女兒進住表姐位於台南市北區的住家,因為女兒常哭鬧,她與表姐、表姐夫及友人李姓男子,都會出手輪流打孩子,目的是要阻止孩子哭鬧,2019年1月元旦從小琉球玩回來後,就說女兒身上會有陰靈附身,1月1日到14日約2週,每天只讓女兒吃1餐180CC的奶粉,沒用其他食物給女兒吃。

小媽媽指出,約從2019年1月1日到7日,只有白天給女兒睡,晚上不給女兒睡;從1月8日到案發的1月15日,每天白天與晚上都不給女兒睡,女兒只要想睡,4人會輪流持愛的小手打女兒,不讓她哭鬧,甚至李、何抱起女兒摔在鋪有床鋪的地板上,且不讓女兒吃太多東西,怕「陰靈」會變的更強大,小媽媽還說她是相信陰靈附身說法。

▲17歲薛女生母等4名虐童致死涉案人,被市警五分局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檢方聲押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送醫畫面。(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地檢署偵辦薛姓女童死亡案,將李、薛、何3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另薛姓小媽媽因未滿18歲,於移送少年法庭處理。(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地檢署偵辦女童死亡案,小媽媽因未滿18歲,移送少年法庭處理。

小媽媽表示,1月15日凌晨,大家輪流不讓女兒睡覺,只要女兒睡著就打醒,直到1月15日下午,大家醒來要出門時,發現女兒一直翻白眼,有死亡可能,大家還討論說如果女兒死在家裡就不好處理。

1月15日下午她還抱女兒與大家到KTV唱歌,小媽媽說李男有說女兒已長達30小時沒進食,就點1碗清粥要餵女兒,但當時女兒全身癱軟,粥沒吃進去,甚至流出來。她唱幾首歌後,李男發現女兒沒有反應,就說可能死了,此時大家有討論如何處理,因擔心被關,表姊提到「剁一剁」,李男則提議棄屍。小媽媽說,車子本來要開往山區,經郭綜合醫院車已開過頭後,她覺得不行要求開回醫院,她下車抱女兒送醫救治,但女兒已不治死亡。李男還叫她扛刑責,說她未成年罪比較輕。

法官在庭上,現場勘驗薛姓表姊以手機所錄6段1至2分鐘,小媽媽持藤條打女兒的畫面,小媽媽說是表姊提議,自己情緒管控不好。

據了解,發生在今年1月間台南市北區一歲薛姓女童死亡案,台南地檢署檢方為認女童生母及薛、何夫妻與李姓男子等4人,涉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故意對兒童傷害、凌虐身心、殺人等罪嫌,將己成年3嫌提起公訴,具體向刑庭求處無期徒刑;女童生母未滿18歲,另移送台南地院少年法庭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