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比較像你!冒用弟身分逃亡打工 被3顆「粉圓」出賣打回原形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保大員警5月7日在三重正義北路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比對資料懷疑是通緝中的張男;但男子對員警質疑東拉西扯,並假冒弟弟身分企圖蒙混過關,只是脖子左側三顆黑痣實在太過鮮明,終於讓他掰不下去,乖乖被帶回警局。

▲遭逮的張男。(圖/新北保大提供)

▲被通緝的張男假冒弟弟躲藏1年多,脖子上的三顆痣成識破的關鍵。(圖/新北保大提供)

張男被通緝後,平日除了外出工作,幾乎都宅在家裡,期間1年多若是遭警方盤查,皆假冒弟弟身分應答;5月7日晚間22時許,新北保大員警在正義北路巡邏,發現張男於路邊聊天時,頻頻偷瞄一旁的警車,警方眉頭一皺直覺有異,盤查時張男心虛應答,又想以那一千零一招假冒弟弟身分過關。

員警盤查時格外細心,現場張男滿臉鬍渣、頭髮凌亂,與弟弟照片上斯文的模樣相差甚遠,又以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進一步確認,比對後與通緝中有毒品、傷害前科的46歲張男最為相似,再加上脖子左側三顆粉圓大小般的黑痣特徵,終於讓張男乖乖就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