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韓粉用生小孩舉例嗆黃捷「妳爸知道嗎?」 狂吸8966網友朝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在議會質詢市長韓國瑜「一戰成名」,沒想到有挺韓的網友跑到臉書PO文酸嗆,「妳爸爸要生妳之前,知道生孩子對子宮卵巢的影響嗎?」、「韓市長只要知道經貿區的好處,(再朝)這個方向去下令市府團隊執行就好」。結果文章自4日公開至今,吸引8900多人前往「朝聖」,大多數人都覺得PO文者是神邏輯,而且拿生孩子當例子也不恰當,反而會讓外界對韓粉有更多誤解。

▲▼ 黃捷          。(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捷在議會質詢時忍不住翻白眼,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圖/記者吳奕靖攝)

PO文者在文章一開頭就提問,「黃捷,妳爸爸要生妳之前,有人問他,『你知道生孩子對子宮卵巢的影響嗎?』妳爸說,『我要生一個白白漂亮的小孩』,但這個人不滿意妳爸的回答,就四處跟人說妳爸是草包,請問這個人是不是有病啊?妳爸只要有辦法知道怎麼生,其他的細節需要知道嗎?」

韓粉用「生小孩」嗆黃捷,狂吸8966網友朝聖。(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鳳山捷伴同行)

▼▲韓國瑜的支持者留言反嗆,其他網友提醒,這樣的言論已經有點人身攻擊了。(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鳳山捷伴同行)

韓粉用「生小孩」嗆黃捷,狂吸8966網友朝聖。(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鳳山捷伴同行)

PO文者接著強調,「韓市長只要知道經貿區的好處,(再朝)這個方向去下令讓市府團隊執行就好,你們現在就要塑造市長是草包的形象,拉下他的聲望,你們綠黨有理性問政嗎?」

不過,這篇文章在4日上午公開後,大多數網友看完都不太認同,也覺得PO文者用生孩子來反嗆黃捷並不恰當,「神邏輯,這就像是只要知道吃,就不用管吃下肚的東西是什麼」、「而且黃捷是時代力量不是綠黨啦」、「這是人身攻擊了吧」,截至9日上午6時已經累積8966人來按讚「朝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