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調輸韓國瑜 蔡英文:與一般人理解方向相反

▲總統蔡英文視察橋頭科技園區 。(圖/記者賴君欣攝)

▲總統蔡英文視察橋頭科技園區 。(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林銘翰/高雄報導

《旺旺中時》9日公布最新總統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的支持度,不領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若對上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支持度也都居於領先。蔡英文聽聞後表示,民調有很多種取樣的方法,也有很多為了不同目的所做的民調,只知道這民調「與一般人理解的方向完全相反」。

蔡英文9日下午赴高雄科技大學燕巢校區聆聽「高雄新市鎮開發為科學園區」進度報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邱議瑩、立委邱志偉等人亦陪同出席。

蔡英文說,才剛說媒體報導之「滅賴三部曲」不存在,現在又多了這份民調,她強調民調有很多種取樣的方法,也有很多為了不同目的所做的民調,只知道這民調「與一般人理解的方向完全相反」。

此外,有關國民黨立委蔣萬安8日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與同黨立委柯志恩閒聊時,脫口而出一句「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被桌上未關閉的麥克風錄下,事後臉書還遭到韓粉圍剿批評。被問及此事時,蔡英文僅說一句「蔣萬安還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