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景點大公開!好吃好玩又好拿 新北春遊方案回響熱烈

▲新北春遊方案,推出不到十天就獲得熱烈回響。(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春遊方案,推出不到十天就獲得熱烈回響。(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走進春天-新北市春遊團體補助方案(簡稱新北春遊)」,推出不到十天就獲得熱烈回響,目前已經有超過2000人(約50團)申請在地深度旅遊,其中有60%來自高雄及台南團體客,日前召開發表記者會,展現新北春遊「重體驗、厚禮物、強新北」核心亮點,透過不同主題的體驗旅程,帶民眾探訪新北私房景點!

記者會上,首次播放暢銷作家Peter Su(蘇世豪)走訪深澳親身體驗鐵道自行車之旅遊短片,鐵道自行車旁展示了Peter Su首次與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合作的戶外藝術裝置,充滿意涵的斗大造型字體「如果累了就看看海吧,總有些煩惱會變的渺小」,格外讓八斗子海岸更加耐人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春遊方案,推出不到十天就獲得熱烈回響。(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精選15條各具特色的主題體驗遊程,並與30家優質新北好禮廠商合作。

透過影片也帶領民眾真實感受本次新北春遊主打主題體驗遊程之一的「青春山海鐵道漫遊」的深度與魅力,歡迎民眾跟隨Peter Su腳步體驗與眾不同的旅程,除此之外,還有14條在瑞芳、坪林兩個經典小鎮所精心設計的主題體驗遊程,邀請民眾揪團參加新北春遊,前來感受團體旅遊新質感。

除了精選15條各具特色的主題體驗遊程,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與30家優質新北好禮廠商合作,嚴選本次春遊專案的伴手禮,凡參加新北春遊專案者,均可拿到盛情款待的新北好禮,另外,還力邀包括希爾頓、福容、凱撒、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四家飯店業者加碼贊助,自 6月21日起連續4週舉辦「喜出望外」抽獎活動,就是要讓民眾有值回票價的旅遊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