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威力大...蔣萬安臉書被灌爆 留言激增被蓋6000層樓

▲▼立委蔣萬安澄清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8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公投法》審查時,忘記關掉麥克風,讓他的「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言論被直播出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臉書粉絲專頁被網友灌爆蓋樓,從原本的200多則留言,暴增蓋到6000多層。

立院內政委員會8日審查《公投法》修正草案,行政院版草案將公投「應」與全國性選舉同日舉行,改為「得」同日舉行等相關修法內容,引起國民黨強烈不滿,進而佔領主席台。

大約10時22分左右,到場聲援的蔣萬安與同黨立委閒聊時,疑似忘記關上麥克風,他表示,「現在當然韓國瑜聲勢還是好一點」,在基層有7成支持韓國瑜,但「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因為「他(指韓粉)也說不出為什麼支持他(韓國瑜)」。

蔣萬安的言論被公民團體「沃草Watchout」粉專分享後,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瞬間被韓粉、反串韓粉灌爆,從原本200多則留言,至記者截稿前暴增到6352則。反串韓粉的網友們說,「請問你剛剛講什麼屁話!!!什麼叫我們韓家軍都是不理性的!!!」、「萬安演習理論上要躲飛彈 第一次聽過萬安演習是躲韓粉的」、「委員加件外套吧!韓流馬上就到」,真韓粉則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中呼籲大家冷靜。

針對此事,蔣萬安也在同天下午12時回應,大家看到的是片段談話,今天在內政委員會談到韓國瑜目前基層聲音,的確現在支持度很高,正在討論如何幫助韓國瑜,希望部分過激的支持者能夠保持冷靜和理性,才能真的幫到韓國瑜,從現在基層的高支持度維持到初選甚至是到大選。

蔣萬安說,對於非理性支持者,韓粉們真真假假,尤其假韓粉們,不要再有過激的言論,甚至已經逾越法律紅線的言論,他看到有些甚至出言說要攻擊家人,希望能保持理性,幫韓國瑜廣結善緣。

▲▼蔣萬安粉專留言數暴增。(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

▲▼蔣萬安粉專留言數暴增。(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

▲▼蔣萬安粉專留言數暴增。(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

▼真正的韓國瑜粉絲則呼籲大家冷靜,不要攻擊蔣萬安。(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

▲▼韓國瑜粉絲呼籲大家冷靜,不要攻擊蔣萬安。(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