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再槓李佳芬「閨蜜」 臉書怒嗆:家臣之可怕

▲▼高美蘭針對版稅一事回應。(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美蘭針對版稅一事回應。(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被傳出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閨蜜」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問到幫忙韓國瑜夫婦處理黃光芹一書的版稅事宜時,高美蘭強調「完全沒有21%」打臉黃;而黃光芹也在臉書PO文,回嗆高美蘭「家臣之可怕」,雙方正式槓上。

韓國瑜8日到議會備詢時透露,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確實曾在今年一月被他找來協助處理版稅事宜,「但當時她還沒進觀光局」,高美蘭下午受訪時也坦承確實有幫忙處理版稅部分,更當場打臉黃光芹「完全沒有21%」,對此,黃光芹隨後在臉書PO文,怒嗆高美蘭「家臣之可怕,由此可見一斑」。

▲▼黃光芹在臉書怒嗆高美蘭。(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在臉書怒嗆高美蘭。(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下午貼出5點聲明,質疑高美蘭「從1月到4月,持續處理出書事宜,角色混淆至有疑義。」,還說高美蘭當初出面商談版稅問題,一開口即要求比照李敖21%,遭拒絕後感覺不可思議,驚呼「他是韓國瑜耶」,黃光芹認為,如今韓國瑜「放高主秘咬人、不明所以」,用詞相當犀利,最後更寫下「家臣之可怕,由此可見一斑」,「為官者,就怕現出一種嘴臉,高美蘭也只不過是官場現形記之一」字裡行間槓上高美蘭、火藥味十足。

▲▼黃光芹、李佳芬。(合成圖/翻攝臉書、記者賴君欣攝)

▲黃光芹為版稅槓上李佳芬。(合成圖/翻攝臉書、記者賴君欣攝)

【相關報導】

►李佳芬閨蜜高美蘭經手版稅 她打臉黃光芹:沒有21趴

►李佳芬「閨蜜」現身議會 韓國瑜火嗆:每次質詢都充滿負面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