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韓粉延燒!游淑慧三張圖破解「黑韓者聯盟」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資料照/記者陳家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日前落淚表示有「暗黑韓粉」言語恐嚇要「接送小孩」,不料,卻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發現,這些黑韓的粉絲專業竟出現簡煥宗的LOGO,令外界質疑案情不單純;對此,游淑慧在臉書附上三張圖片,質疑這些黑韓的粉專。

游淑慧認為這些粉專疑似是「黑韓者聯盟」,並指出,圖說1:案發後的護挺說詞。朕治腦殘中心:我和簡煥宗沒關係。簡煥宗:我也和該粉專沒關係。

▲▼游淑慧在臉書發文破解黑韓粉專。(圖/翻攝游淑慧粉專)

▲游淑慧在臉書發文破解黑韓粉專。(圖/翻攝游淑慧粉專,下同)

圖說2:朕治腦殘中心和康裕成議員好交情。

▲▼游淑慧在臉書發文破解黑韓粉專。(圖/翻攝游淑慧粉專)

圖說3 :簡煥宗、康裕成恰好都為菊系花媽愛將,且同一質詢組!

▲▼游淑慧在臉書發文破解黑韓粉專。(圖/翻攝游淑慧粉專)

而「朕治腦殘中心」遭到揭露之後,隨即聲明表示和簡煥宗無關,游淑慧回應,「沒人說您拿錢、也沒人說您是議員的員工,只是懷疑這是高雄的一個『黑韓者聯盟』!」她憂慮,綠色陰影仍籠罩高雄上空。

網友看了貼文後留言表示,「難怪不敢報警處理,原來自導自演冥進黨的強項」、「簡根本此地無銀三百兩」、「原來高雄區的1450總部在這裡!驚!」

不過,簡煥宗7日接受媒體採訪激動的表示「我被恐嚇沒有關係,可是他已經威脅到我的小孩,威脅到我的家人,只要威脅到我的小孩,如果有任何狀況,我會跟他拼命」,接連2天已就已收到不少不理性的留言及人身攻擊,警方已著手進行調查,簡煥宗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我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決定親自到鼓山分局報案。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和邱于軒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圖/記者洪靖宜攝)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