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嗆派韓國瑜出來辯 陳宜民酸:他想選總統了?

▲▼時代力量立院黨團記者會,黃國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團7日召開的記者會,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由經濟示範區的主張辯護,要翻白眼的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多做功課,並向中央部會下戰帖要求辯論。時力立委黃國昌嗆聲,說國民黨有種派韓國瑜出來辯論,他隨時候教。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則回嗆,黃國昌可能是想代表時力選總統!

陳宜民在臉書貼文說,黃國昌剛剛點名一半國民黨總統初選可能的候選人,想要與他們一起辯論,恐怕黃委員是無意中透露出可能想要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總統,挑戰國民黨候選人的心思,現在最緊張的應該是蔡英文總統。

他說,他認為,比起農委會迴避監督、消失的1900萬網軍預算,韓市長顯然已經相當負責,而且現在更重要的是,農委會到底怎麼使用公帑的,農委會到底有沒有網軍都沒有說清楚。

陳宜民說,請黃捷議員拜託中央的時代力量黨團一起,讓同為在野黨的時代力量,在國會一起監督農委會「消失的網軍預算」,看看到底是誰把人民的納稅錢搬走了。

他說,另外,黃捷議員畢竟剛當選,可能還沒有清楚理解立法委員與市長的職權差異,他擔任過韓市長選舉期間的發言人,但不是韓的幕僚,不會為韓準備備詢資料,高雄市政府有許多專業幕僚會做這一部分的工作,他單純是就事論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