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軍港西遷動土 蔡英文:國防與城市發展獲雙贏

蔡總統主持基隆軍港遷建主建物開土 盼重現臺灣頭風華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基隆報導

為提升國防整體戰力,創造更優質便捷的交通網絡,總統蔡英文7日主持「基隆港軍用碼頭及威海營區西遷主體營舍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期勉行政團隊能夠按部就班,如期完成建設工程。

開工動土典禮下午在基隆海軍居仁營區展開,總統蔡英文主持,並由國防部長嚴德發、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委員蔡適應及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共同持香祝禱、執金槌動土,祈求新建工程能夠順利完工,過程簡單隆重。

蔡總統主持基隆軍港遷建主建物開土 盼重現臺灣頭風華

蔡總統表示,基隆是臺灣頭,基隆港是決定臺灣歷史走向的大港口,找回基隆港的光榮,可以重新驅動臺灣的發展,此次見證主體營舍的開工,整個經營計劃準備進入實質推展的階段,隨著工程的進行,國防需求與城市發展將獲得雙贏的結果。

蔡總統強調,「基隆港軍用碼頭及威海營區西遷主體營舍工程」軍事基地將會遷移到更安全且更重要的戰略位置,更有效的確保北台灣的安全,未來西岸的營社也將擁有最先進的訓練設備跟衛勤的空間,有助於提升國軍整體的戰備能量。

最後,蔡總統也期勉行政團隊持續發揮團隊效率,讓各項重要的工程都能夠按部就班,如期完成,重現基隆作為臺灣頭的風華。

蔡總統主持基隆軍港遷建主建物開土 盼重現臺灣頭風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