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棲偵搜城鎮搜索模擬戰場 訓練限制空間戰鬥技能

兩棲偵搜專長班城鎮搜索課程 訓練限制空間戰鬥技能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高雄報導

為強化任務執行能力,提升城鎮作戰技能,海陸第148期偵搜專長班7日進行城鎮搜索課程,藉由模擬戰場環境,增加學員臨場經驗,熟悉各項戰鬥技能,以應付未來瞬息萬變的作戰任務。

過程中,教官首先以小艇為單位,分站實施授課,讓學員藉由實作,了解每位艇兵的扮演的角色與肩負的任務,隨後執行組合訓練,模擬接獲命令後,各艇完成任務分工,迅速抵達目標區,採用小部隊戰鬥方式,交互掩護在建築物內,執行搜索及限制空間戰鬥,希望透過反覆操作,使每位學員熟悉兩棲部隊作戰任務。

此外,148期教官群特別將與友軍交流的經驗,融入於課堂中,透過狀況模擬想定,執行城鎮搜索與限制空間戰鬥,並在隊友負傷時,立即進行戰傷處置,使學員們了解作戰任務會面臨的突發狀況。

兩棲偵搜專長班城鎮搜索課程 訓練限制空間戰鬥技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