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藍營桃園「議會戰將」臉書直播 痛哭流涕揭立委初選受打壓

▲詹江村臉書否認媒體發布地方黨部有與他溝通,願意退出初選情事。

▲詹江村臉書否認媒體發布地方黨部有與他溝通,願意退出初選情事。(圖/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自許桃園市議會「議會戰將」的藍營市議員詹江村,2日於臉書開直播痛哭流涕10多分鐘,狠批2020立委大選,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在他登記第一選區立委初選,處處打壓他,更砲轟黨籍多位議員對他的排擠,否認媒體發布地方黨部有與他溝通,願意退出初選的情事,詹江村並把臉書拉黑,隱喻目前處在「暗黑」中?!

2020立委大選,國民黨在桃園市六個選區,僅第一選區提名人選尚未底定,其餘五個選區經由黨內初選,提名人選都已底定。據悉,月餘前,國民黨針對第一選區提名人選,因前立委陳根德、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市議員陳美梅胞弟陳文吉都曾表態參選,經過協調,3人曾進行過非正式民調,最後由陳根德勝出,其餘兩人也共識退出。

▲桃園議會戰將詹江村臉書痛哭立委初選受打壓

▲桃園「議會戰將」臉書直播,痛哭流涕揭立委初選受打壓。(圖/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未料,地方黨部於4月22日舉行黨內第一選區立委初選登記,當時未表態參選第一選區立委,而參加初選民調的市議員詹江村,卻在首日辦理登記且迄截止日,只有他一人完成登記。詹江村原登記第四選區黨內立委初選、於民調落敗萬美玲後,退出黨內初選,而詹的轉區登記也讓地方黨部相當頭大,打亂黨部原擬徵召陳根德的全盤布局!

▲桃園議會戰將詹江村臉書痛哭立委初選受打壓

詹江村臉書直播指稱,黨部為何要徵召陳根德,係因陳為人厚道,出手大方,痛批國民黨地方黨部未向他溝通,自己未同意退出初選,卻遭人放話相當氣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