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鹹女擁3小王「情色筆記」狂連載 「挺進妳的花心」夫秒變崩潰綠巨人

作筆記。

▲鄭男的妻子在筆記中,發現寫了許多由暱稱男性說出的露骨情話。(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鄭姓男子在2018年初,發現分居妻子留在家裡的筆記本,裡面充滿著「哦拔王子」等3個男性暱稱,分別對妻子說過的情言色語,鄭男堅信是自己戴綠帽的證據,控告妻子與3名網友通姦,不過被傳喚到案的3男都說不認識鄭妻,鄭妻也說筆記內容是亂寫的,台北地檢署30日以證據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鄭妻和3男。

▲網友因為研究所和家庭旅遊跟家人鬧翻。(圖/達志/示意圖)

▲鄭男看到妻子寫的筆記,頓時感覺綠光照頂。(圖/達志示意圖)

據了解,鄭男(30多歲)與妻子結婚10多年,2017年底,夫妻爭執後,妻子搬家分居,只是部分私人物品仍留在家中,而鄭男就是在妻子離家後,無意間發現了妻子的情色筆記,翻開來一看,寫了許多露骨的情色對話,其中說話的人幾乎都是男性,且從代號可區分是3個男人。

這3個代號分別是「哦拔王子」、「新莊小穿」、「李少傑」,他們在筆記中,分別曾對鄭妻說:「用溫柔地唇與舌探索我」、「握住妳豐滿的胸部」、「堅挺挺進妳的花心」,鄭男相信這些都是妻子記錄下來的偷情過程,憤而控告妻子與「哦拔王子」等3男涉嫌妨害家庭等罪。

▲▼玫瑰,房間,臥房,窗戶,道路,花,旅行,回家。(圖/翻攝自pixabay)

▲鄭妻筆記寫道,有男性跟她說過「堅挺挺進妳的花心」。(圖/翻攝自pixabay)

鄭妻辯稱,筆記內容都是自己憑空想像亂寫的,因鄭男也不知道這3個暱稱在現實世界中到底是是誰,檢警費了一番功夫找到3個可能符合的男子到案,結果3男都喊冤稱完全不認識鄭妻,因為全案僅有筆記本中的記載的相關文字,並無任何鄭妻與他人發生性行為的證據,因此檢察官在30日處分全案不起訴。

【其他新聞】

上「探探」認識國中女1個月 男約烏來泡湯揉胸摸下體

男藝人投資醫美介紹女模抽脂 揪出慶生醫院負責人女兒是密醫

9個月女嬰趴睡悶死 母痛訴保母「放床上就出門3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