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遇「屎滾」!車停路中霸氣脫褲直接拉 全網噁吐:水肥車嗎...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若是遇到屎滾確實會難以忍受,但若是因此而隨地便溺,這行為著實不可取。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一名小黃運將開車突然在路中停下,他下車後將副駕及副駕後座的車門打開,便直接在車門間蹲下拉屎,拉完後開車揚長而去,留下一地的「黃金」,網友見狀傻眼直呼「我以為這是計程車!!原來是水肥車...」。

▲運將將車停路中拉屎,網友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小黃運將突然將車子停在路,而接下來的舉動讓人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30日中午11時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段影片寫道「今天早上六點多發生的!!這屎應該還是熱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在一段人車稀少的道路上,突然停了一輛小黃,只見運將下車後將副駕及副駕後座的車門打開,隨後直接在車門中間脫褲蹲下拉屎。

▲運將將車停路中拉屎,網友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運將下車後將副駕及副駕後座車門打開,隨後直接脫褲蹲地拉屎。(圖/翻攝爆怨公社)

然而,在這當中,還有一輛機車路過,運將一樣面不改色的將屎拉完,再悠悠的穿上褲子,隨後將車門關上,走向駕駛座開車離開,留下一地的「黃金」以及擦拭後的衛生紙。

▲運將將車停路中拉屎,網友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運將拉完後就直接離開,留下一地的「黃金」以及擦拭後的衛生紙。(圖/翻攝爆怨公社)

影片一出,網友見狀紛紛作嘔,留言表示「我以為在路邊大便是狗才會做的事...大開眼界了」、「以後在路上不能說踩到狗屎了!」、「小黃水肥計程車」。

【更多新聞】

搭機遇屁孩「連環踢」椅背!他爆氣譙「沒家教」 媽玻璃心碎:怎這樣說小孩

35歲未婚住家=媽寶?追求者4偏見讓她無奈喊停 他竟爆氣嗆「爛台北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