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機車踏板出現「詭異黑盒」!高雄男警告「千萬別碰」 網驚:我也遇過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日前才有故意在機車踏板上放置包包,疑似兩人一組的詐騙手法。一名網友表示,他停在停車格內的機車突然出現一個氣泡袋包起來的盒子,請警方查看才確定是化妝盒,「遇到同樣的情況,不要去觸碰以免留下指紋,拍照與報警就對了!」

▲▼機車踏板出現「詭異黑盒」!高雄男警告「千萬別碰」 網驚:我也遇過。(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發現車上多了莫名的物品。(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27日下午要去騎車時,突然發現機車踏板多出一個用氣泡袋包著的物品;警覺心很強的他,立刻報警請求協助,並拍下照片存證。

當員警到場確認後,才發現氣泡袋內的物品是類似舊型的化妝盒,內部有許多易碎的鏡子,整體全新內部也沒有存放任何東西。此時,原PO才鬆了一口氣,「po上來提醒大家遇到同樣的情況,不要去觸碰以免留下指紋,拍照與報警就對了!」

▲▼機車踏板出現「詭異黑盒」!高雄男警告「千萬別碰」 網驚:我也遇過。(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請員警到場協助。(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詐騙猖獗,小心防範是對的」、「動了旁邊可能就有人衝出來說我裡面放的20萬不見了之類的」、「聰明,謝謝你的提醒!」、「報警的時間絕對值得等待」、「新制服真的不錯」,也有網友在高雄遇過類似的手法,「這是在高雄嗎?上上星期我們里內五福三路上也有人拿來放在店家門口,有監視器為証!」

與此次案件相似,今年1月19日時,台中一名網友機車踏板被放上黑色後背包,正要報警時卻有一名男子出現說,「拿到旁邊的車放不就好了」、「不然你打開看看,說不定可以找到資料聯絡失主」等話,慫恿原PO移動包包;但原PO堅持報警,此時才出現另一名男子走出將包包拿走,讓他瞬間理解,原來是兩人一組的詐騙集團。

▼日前在台中也出現故意放置黑色包包的事件。(圖/翻攝爆怨公社)

機車踏板出現「陌生黑背包」 他上班見詭異畫面:兩人根本一組。(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