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少女遭棄屍水庫! 告訴生父母「繼父伸狼爪」竟被勒頸殺害

▲▼ 女學生,女孩,女生,制服。(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國中少女遭繼父殺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兇殺案,一名國中少女遭繼父性騷擾,長期承受身體和心靈創傷,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向親生父母坦白,沒想到繼父發現後,一氣之下在車上將少女殺害,再將屍體丟棄在水庫中。

光州東部警察署29日宣布,28日依殺人及棄屍罪嫌逮捕涉嫌殺害繼女的31歲金男。27日下午5時至6時間,他讓14歲的少女在全羅南道木浦的路上搭上自己的車,在車上將她殺害,接著載著屍體到處開,最後丟棄在光州一處水庫。

金男在調查過程中供稱,繼女將被性騷擾的事情告訴爸媽,因此和她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犯案。根據警方說法,少女生母與前夫離婚後與金男再婚,近來和生父同住木浦的少女向父親表示「繼父對我性騷擾」以後,金男便與妻子發生衝突。

27日當天,金男和妻子爭吵過後便開車離家、四處徘徊,偶然在路上看見少女,於是提議「聊一下吧」、要她上車,憤怒之下以雙手勒住少女頸部,導致她窒息而死,後於28日清晨5時30分左右,將屍體遺棄在光州東部水庫。直到當天下午2時57分,有民眾路過時看見水中有屍體,案件才曝光。

警方確認少女身分後隨即聯絡其生父母,金男則在屍體被發現的3小時後前往警局自首。警方現已將金男性騷擾罪行相關文書交給轄區警局,預計透過少女生父母證詞調查金男犯案動機,同時申請拘捕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