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郭台銘選總統! 台積電董娘張淑芬溫馨笑答:我愛他

▲▼台積電張淑芬畫作將製成APEC禮品。(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積電董娘張淑芬。(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積電董娘、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27日到彰化演講。媒體追問她支不支持表弟郭台銘參選總統,張淑芬笑著回答「說我愛他都沒關係」。雖然沒有正面表態,但言談間卻透露出兩人濃濃的姊弟情,充滿了溫馨。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總統,張淑芬表示,郭台銘是她在台灣唯一的親戚,他的性格她看得很清楚,形容郭台銘不僅富有愛心,而且擇善固執,想做得事情一定會堅持到底,但強調這只是他的個人意見,不代表基金會發言。

談到經濟議題,張淑芬則認為,任何候選人需要考量的面向相當廣,不只要談經濟,也要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張淑芬說,「何謂經濟,人能生活,有飯吃,才是最基本的經濟。」

張淑芬此次應彰化縣政府邀請,到彰化演藝廳向婦女團體演講,主題也聚焦在婦女議題,分享近年從事公益活動的經驗與心得,也包括對弱勢族群和獨居老人的照護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