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深夜FB曝「做了3件很棒的事」:感謝老婆用理解方式支持我的決定

記者曾羿翔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8日凌晨在臉書貼文表示,夜深了,他周末做了3件很棒的事「都和選舉無關」。其中有2件分別對媽祖與老婆曾馨瑩發表回應,一是「很多人勸我別再提媽祖被人酸,我倒是無所謂,因為我在媽祖廟出生的,今媽祖誕辰,陪媽媽講古很幸福」;二是「我的美女老婆回家了,感謝她選擇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了我。」

▲▼郭台銘與羅智先出席基金會活動,郭台銘,曾馨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與曾馨瑩共同出席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根據郭台銘臉書內容,第一件事提到「爬山贏了和我相差35歲的年輕人,看來我雖然每天工作14個小時,還是體力充沛,一尾活龍,值得拿來炫耀一下!」

第二與第三件事則談及自己的家庭生活,郭台銘說,我的美女老婆回家了,全家幫女兒過生日,轉眼間10年過去,很多話不太容易說出口,但真心如明月,如今我的決定,我想她選擇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了我,除了感謝,今天在孩子的生日許下的心願就是「願兩岸和平,國家富強,人民康樂,所有的孩子都能無憂無慮,平安長大,出人頭地。」

郭台銘還指出,「帶著媽媽出去走走,透透氣,雖然很多人勸我別再提媽祖被人酸,我倒是無所謂,因為我在媽祖廟出生的,今天媽祖誕辰,和媽媽講到小時候媽祖生日,我們就等著吃拜拜的小事,陪媽媽講古很幸福。」

郭台銘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因為宣布參選總統,太太曾馨瑩因此離家出走,已經一星期沒見到她了。26日下午曾馨瑩從日本京都散心返台,戴著墨鏡、穿著亮眼的紫色上衣,看上去相當優雅。

回顧2人過往戀情,郭台銘曾經霸氣地以「我在她身上聞不到錢的味道」回應為何他會選擇曾馨瑩。事實上,2008年郭台銘宣布要娶33歲舞蹈老師曾馨瑩為妻時,可說是轟動社會,因為當時郭台銘先後與港星劉嘉玲、第一名模林志玲傳緋聞,但最後郭台銘還是選擇了林志玲的舞蹈老師曾馨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