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護航韓國瑜駁蔡正元 「有企業家因為韓流才拿鈔票支持國民黨」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拿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給的四千萬競選經費,鬧得沸沸揚揚;黨內人士也為此事隔空互槓,市議員游淑慧27日在臉書幫韓國瑜講話,有非常多的民眾和企業家,是因為韓流,「才把鈔票和選票都支持給國民黨全國的候選人!」

蔡正元在廣播節目中指出,告訴他4千萬競選經費的人是一個「企業界人士」,雖然不是很精準,但是差距應該不大,自己也有查證過其他人,也會評估對方說話的可信度,並笑稱,「我是個退休人士,偶爾發發評論,我哪知道你們那麼重視」。

游淑慧說,韓流與韓粉,至少讓國民黨全國增加了5%的選票...而這些支持不是鈔票換的來;自己也有聽到,在選戰最激烈的後期,有非常多的民眾和企業家,是「看在韓國瑜的面子」,因為韓流,才把鈔票和選票都支持給國民黨全國的候選人!

游淑慧認為,吳敦義2018年之功、之勞,全黨都看在眼裡;只是從來也沒有一個黨會發生「殺黨內從政同志來襯高黨主席」這種荒謬!

游淑慧表示,蔡委員的初衷,若是只想幫主席討功喊冤,但結果造成黨的分裂和受傷,這會是吳主席要的嗎?「對吳主席來說,可能只是『捧殺』吧!」

游淑慧透露,這個禮拜中常會後,外界名嘴已有人在散佈陰謀論,「既然不用領表登記,黨內會有人發動,把吳主席放入初選全民調...」,這種陰謀論的傳播,再配上蔡正元委員的「捧吳殺韓」最後的結果,「絕對是吳韓兩敗俱傷,沒有人會得利!」

【韓國瑜遭爆收4000萬相關新聞...】

► 諷韓流再強「不過是烏合之眾」 羅智強轟蔡正元:冒牌韓粉
► 
韓國瑜怒回:有收吳敦義4千萬 「我就辭掉高雄市長!」
► 
蔡正元說了4千萬來源 嗆韓國瑜:你爸給你錢花,也要說謝謝吧?!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