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議場內扮鬼臉拍照 竟是不滿「這件事」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於立法院議場內擺鬼臉拍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於立法院議場內擺鬼臉拍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立法院原排定26日將「政府採購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逕付院會表決,卻遭國民黨將採購法協商結論「撤簽」,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滿於議場扮起鬼臉,並由同黨籍立委鍾佳濱掌鏡,將照片上傳臉書表示「比憤慨更憤慨!比遺憾更遺憾!」,同時還於貼文下方標記「可以請媽祖向國民黨立委托夢讓採購法早日通過好嗎」。

吳思瑤表示,原本各界期待《政府採購法》能於今天完成修法,但國民黨卻因不滿中選會主委人事案,硬是將各黨朝野協商都簽字同意、交付大會二三讀表決處理的採購法協商結論「撤案」,拖延進步性法案的通過,真是「好事多磨」。

吳思瑤說,國民黨以意識形態綁架民生,以政治杯葛阻礙進步,犧牲的是產業發展與國家建設品質,賠上的是政府採購制度的改革,實在是「比憤慨更憤慨,比遺憾更遺憾」。

吳思瑤也將「鬼臉照」上傳個人臉書分享,除了表示無奈與遺憾之外,也趣味地說「下週再戰」、「可以請媽祖向國民黨立委托夢讓採購法早日通過好嗎」,支持者也於下方留言「這麼可愛的立委」、「媽祖看妳這麼可愛馬上托夢給所有相關人士」。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於立法院議場內為吳思瑤拍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90426立法院院會,鍾佳濱,吳思瑤。(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90426立法院院會,鍾佳濱,吳思瑤。(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90426立法院院會,鍾佳濱,吳思瑤。(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