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好難!她教一招「純物理減肥法」超實用 2萬網笑噴:立馬分享

▲▼純物理減肥法。(左圖/Pixabay,右圖/微博)

▲女網友傳授了純物理減肥法。(左圖/Pixabay,右圖/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減肥是許多人都想做的事,不過實踐起來卻很困難。有女網友在微博上po出自己和閨蜜的對話,只見對方先是傳了3張照片,最後再說一句「我覺得你需要」,讓她當場噴笑。原po事後也不吝嗇地表示,「這招純物理減肥法轉給有需要的大家。」讓網友一同笑著直呼,「太實用了,趕快分享。」

▼冰箱鎖上大鎖,讓誘惑遠離我。(圖/翻攝自微博)

▲▼純物理減肥法。(圖/翻攝自微博)

從閨蜜傳來的照片可見,一台銀色雙門冰箱放在牆邊,不過門把上卻卡著一個「紅色大鎖」,讓冰箱裡頭的美食誘惑頓時被鎖住。女網友看完連打21個「哈」字表示「大恩不言謝。」最後還將此方式分享給所有網友。許多人看完笑說,「哈哈哈我家冰箱沒把手」、「單門開的冰箱怎麼辦啊?」、「很需要這一個方式!」。

也有網友說這種「絕招」仍會有發福風險,「你以為吃的全在冰箱裡嗎?」、「當我不會叫外賣?」、「這只會更浪費錢,因為沒大鎖鑰匙就只能出去買吃的了」、「建議更棒的物理方式,就是用針線縫住雙唇」、「我還是有腳可以出去買」、「把自己鎖進冰箱裡更快」。

▼網友看完這招直接笑噴。(圖/翻攝自微博)

▲▼純物理減肥法。(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吃貨說,這招沒用,因為辣條,洋芋片,炸物,火鍋,爆米花等都不會放在冰箱裡。也有人表示,「我學會了,但就差個雙開門的冰箱…」、「會先被阿嬤揍一頓吧,東西都不能放冰箱了」、「餓了的話,什麼都不能阻止我!」。

專家建議,想減肥的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多動」。外國網站《Livestrong》也認為,與其為了減肥而過的不開心,不如折衷找出維持幸福與健康、適合你的「快樂體重」;先找個喜歡的運動方式,隨時為自己記錄身體狀況,偶爾吃點喜歡的東西「不要有罪惡感」,就不會失去快樂和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