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醫直接拉開包皮 非洲「割禮」小刀片開割…男童痛到臉僵!

▲非洲割禮讓不少男孩又怕又沒選擇。(圖/翻攝自影片)

▲非洲割禮讓不少男孩又怕又沒選擇。(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說現在是文明時代,但在非洲還是有許多部落存在較為古老的傳統,其中若是要證明自己是真男人,進行「割禮」就是必須的,近日在外國媒體就公開一段少年實行割禮的過程,在剃刀一段一段的將包皮割下時,若能承受住痛苦,那就是成長的象徵,但卻也讓感染的風險提升。

根據《太陽報》報導,曾經接受過割禮的男子提拉拉(Athenkosi Mtirara)表示,如果部落中的男生不願意接受割禮,眾人就會把他當作孩子看待,而青少年也會因為怕被瞧不起,選擇忍痛讓自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割包皮。通常實行割禮的可能是當地的巫醫、助產士,會以一個小刀片慢慢的割下,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只能用冰水減低疼痛感。

實行割禮的方式,是讓男孩將自己裸身在部落人面前跳舞,接著由家人架住,巫醫會拉住男孩的陰莖,並且用刀片割下,實行的地點往往是塵土飛揚的地方,增加了被感染的風險。光是去年非洲就有21名男子因為割禮後受到感染死亡。

除了男性割禮外,非洲的女性割禮也是人權團體最關注的問題,因為宗教跟部落傳統,也會在女孩進入青年時期實行割禮,以刀片將陰唇割下,雖在2008年就已經被判定違法,但無法徹底貫徹,在部份非洲部落仍存在。

>>割禮影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