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騷擾70女生+無套中出 巴黎第二大學淫師遭停職

▲「巴黎第二大學」爆出教職員性騷擾醜聞。             (圖/巴黎第二大學官網)

「巴黎第二大學」爆出法律系教師性騷擾醜聞。 (圖/巴黎第二大學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第二(公立)大學」(Université Paris 2 Panthéon-Assas) 爆出性醜聞,法律系近70名女學生向校方投訴遭到教職員性騷擾。 校方已將此案送交司檢警部門處理。

一名教師暫時遭到停職。報導指出,這名教師曾跟十多名女生發生性關係。

當地媒體報導,涉案的教師今年27歲,負責小組討論的工作達3年。有女學生表示,該名教師曾在下課後邀她和其他同學 到酒吧,一直聊到凌晨。後來兩人成為朋友。也有人指控該名教師不時以言語性騷擾女生,例如讚美 對方漂亮、以及對她們的樣貌身材評頭品足。

更有消息說,該名教師可能染上性病,卻強迫女學生在他「不戴套」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 涉案教師自上月26日起暫時停職,檢察部門懷疑可能還有更多受害者,將進一步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