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市議會大戰喊性騷擾!女議員被嗆崩潰 噴淚痛哭「我胖錯了嗎?」

▲▼中市議會大戰喊性騷擾!女議員被嗆崩潰 噴淚痛哭「我胖錯了嗎?」(圖/東森新聞)

▲中市議會大戰喊性騷擾!女議員被嗆崩潰:我胖錯了嗎?(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花博閉幕,台中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民進黨議員舉牌互槓,綠營賴佳微和藍營羅廷瑋當時剛好站在一起,賴佳微不斷說「不要靠過來」、「不要性騷擾」,讓羅忍不住回嘴「阿姨,歹勢,我沒有吃那麼辣」,她委屈得當場崩潰痛哭「我胖,錯了嗎?」

台中市議會24日召開第一次定期會,進行花博預算及執行專案報告,綠議員針對花博成效不如預期,要求盧秀燕道歉,藍議員護航,雙方甚至各自拿手板上台包圍市長,沒想到竟意外爆發「性騷擾」口角。

▲▼中市議會大戰喊性騷擾!女議員被嗆崩潰 噴淚痛哭「我胖錯了嗎?」(圖/東森新聞)

羅廷瑋和賴佳微恩怨起源於「阿姨事件」,羅在臨時會大會時,罵民進黨議員是「噁心的大人」,被賴反嗆「當選了議員還當自己是小孩!」沒想到這次兩人剛好站在一起,擠在盧秀燕身旁。當時賴不斷說「不要碰我」、「不要性騷擾」,羅回嘴「拜託妳不要這樣」,另一名女議員李麗華也說「阿姨不要打小孩」,羅接著說「阿姨,歹勢,我沒吃那麼辣!」

賴佳微怒嗆「你講話不要這麼不客氣喔…」副議長顏莉敏隨即宣布休息,兩人戰火不斷,繼續互嗆。賴佳微說剛剛一直叫對方不要擠,不然要提告性騷擾,羅卻回「去告啊!」讓她越說越委屈,一度崩潰噴淚,「我警告他我有錯嗎,我錯在哪?然後他說,我沒有這麼重口味啦!我胖我錯了嗎,我醜我錯了嗎,他這樣講話。」 痛哭喊「不以不要這樣看輕人嗎」、「我今天一個女議員,沒有結婚我錯了嗎?我胖了我錯了嗎?」

羅廷瑋趕緊解釋,妻子也在現場、不可能性騷擾,還想說「被騷擾」呢!李麗華也跳出來緩頰,直指自己可以證明羅廷瑋也被推擠。賴佳微則哭喊,「都是女人,我被欺負也錯了嗎?」最後羅廷瑋要求調閱監視器綠影帶來查證,並拱手道歉,若有不當動作願意自請處分,如果沒有就還給他清白,也必須對新婚的太太負責。

民進黨女議員張家銨也在場,見賴佳微痛哭趕緊上前抱抱安慰,認為羅廷瑋多次說「阿姨」是歧視年齡,同是議員不應輕慢。顏莉敏則指示議會人員調出質詢畫面釐清情況,議長張清照也囑咐過,要羅注意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