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英文比柯文哲好? 蔡英文笑:Of course

▲▼柯文哲、蔡英文。(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柯文哲、蔡英文。(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面對議員秦慧珠質詢時,被問到施政表現有沒有比總統蔡英文優秀?他用英文說「of course」。對此,蔡英文日前上脫口秀「博恩夜夜秀」時,被問到英文有沒有比柯市長好,也用英文回答「of course」。

秦慧珠先前在質詢時,要求柯文哲學學高雄市長韓國拚經濟的魄力與成績,他問柯文哲說,韓國瑜比你優秀?柯文哲面有難色,不願回答,最後只答「don’t worry」、「假設性的問題,我不回答」。

接著,秦慧珠再問,「那你有沒有比蔡英文優秀」?柯文哲則是點頭回答,「of course」。

對此,蔡英文日前上脫口秀「博恩夜夜秀」時,被問到英文有沒有比柯市長好時,她則笑著說,她用不同發音回答,「of cour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