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才逛一半!他癲癇突發作「滿臉血」倒地 經過民眾嚇壞

▲▼      民眾滿臉血倒在花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發現一名滿臉是血的男子倒在花博園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24日下午2時許在台中市花博后里馬場園區,發現一名男子滿臉是血、倒臥在園區路邊草地,花博園區救護站人員接獲通報後,已進行緊急處理,並呼叫救護車前來救援,所幸傷患經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

▲▼ 民眾滿臉血倒在花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針對這起突發事故,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副局長、馬場園區園長陳育正表示,該名68歲男子有癲癇病史,24日下午2點多獨自到花博馬場園區觀光,不料,行經廠長宿舍前道路時,突然癲癇發作,臉部朝下跌倒,不慎撞到鼻子導致流血。

園區內醫療組接獲消息後立即進行救治,並通報110送往豐原醫院,目前該男子意識清楚、狀況穩定,已通知家屬到院,並由同仁留院陪同等待。

▲▼ 民眾滿臉血倒在花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快訊/北市雞南山步道「廁所旁欄杆上吊」 男面色慘白嘴大開明顯亡

「大樹林囝仔」打瞎他右眼!想30萬分50期和解 運將:無法原諒

獨/「泰山小姊弟」爸爸找到了! 陳屍金山海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