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10題數學全錯 雙手遭水管連打29下!安親班還找民代

記者王兆麟 蕭可正/花蓮報導

再傳安親班體罰過當,網傳花蓮1名10歲陳姓女童,日前在安親班上課,老師出了10題數學考題,結果女童1題都沒答對,安親班老師一氣之下,隨手拿水管連打29下,女童被打雙手手掌瘀青,回家哭訴:「不敢上課了!」,事後安親班還找來民代出面協調,女童母親氣得表示,決定報警提告討公道。

▲▼女童雙手被水管打到瘀青,導致身心受創不敢上學,家長求助無門將提告。(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女童雙手被水管打到瘀青,導致身心受創不敢上學,家長求助無門將提告。(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女童雙手被水管打到瘀青,導致身心受創不敢上學,家長求助無門將提告。(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女童家長找友人代PO網氣憤表示,孩子在吉安××安親班遭受過當體罰過當。剛開始老師捏孩子的耳朵,接著拿水管狠狠抽了29下!家長到安親班找老師了解,沒想到負責人跳出來要協調,還找了議員。醫師針對傷勢做出評估(約1星期會消腫),不過因為老師遲遲不肯出面道歉,因此家長提出要求賠償15萬元,錢也要捐給弱勢單位,這樣她也爽!

家長表示,從頭到尾打人的老師都沒現身,反而找議員及負責人替他出面處理,可想而知這位老師背景還蠻硬,但孩子的傷害已造成,也怕到不敢去上課,身心受創。

PO文貼出後有網友說「直接公布別隱瞞!這是害蟲、您的隱忍反而會害了更多的幼兒及兒童、他們是要承受一辈子的心裡創傷的、公布出來!」、「就算小孩再怎麼樣,也不該這樣體罰吧?完全是蓄意傷害了!沒想到花蓮也有這種事⋯」,「直接驗傷提告!雖然我不討厭體罰畢竟我覺得還是需要有賞罰!可是打成這個樣子就有點過份了,重點找人出來喬就更讓人覺得糟糕!請問他是老師還是流氓?」,但也有網友表示「如果家長只是要求接小孩及顧小孩,安親班也沒必要管教;如果家長要求課業、成績,又不准安親班管教,那該如何呢?」

受託協調的花蓮縣議員吳建志無奈說「真是公親變事主」,對於傳成他「施壓」,他認為能協調就協調,無法協調就循司法途徑處理。吳與立委參選人黃啓嘉都表示遭受無妄之災,現在已是司法問題,希望能幫忙澄清。

代PO友人表示,因為老師遲遲不肯出面道歉,因此家長提出要求賠償15萬元,錢也要捐給弱勢單位,這樣她也爽!媽媽投訴無門,只好找他在社團幫忙轉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