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偷吃零食!師揪髮+耳光+飛踢「combo連擊」 2學生超剉縮牆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課偷吃零食的代價是被老師狂揍猛踹!雲南宣威市第九中學有兩位學生,在上課期間偷吃零食,班主任發現後不只把人罵一頓,還動手打耳光,並揪住頭髮拖到教室外,最後連續5次飛踢把學生打到牆角不敢動彈。影片在網路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一看就是老手動作很連貫」、「這個,純粹是流氓泄私憤的毆打」。

▲▼上課偷吃零食!師揪髮+耳光+飛踢「combo連擊」 2學生超剉縮牆角。(圖/澎湃新聞)

▲班主任出腳踹學生。(圖/澎湃新聞)

根據《北京時間》報導,4月13日雲南宣威市第九中學,有兩位學生因在自習課時偷吃零食,被陳姓班主任體罰。宣威市政府工作人員表示,「學生是在統一的作息時間(自習課)吃零食,班主任後來進教室,對兩個學生進行批評教育(責罵),但班主任沒控制住情緒,出現體罰學生的這些行為,目前已跟學生家長進行溝通,對方表示諒解;班主任已經被學校停職調查,兩個學生在學校正常的上課」。

▲▼上課偷吃零食!師揪髮+耳光+飛踢「combo連擊」 2學生超剉縮牆角。(圖/澎湃新聞)

▲學生被踹到牆角,後方貼著「狠下一條心」似乎就是在說班主任的行為。(圖/澎湃新聞)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班主任將兩位學生叫到門口,不只大罵學生,還還動手打耳光,並揪住頭髮拖到教室外,最後連續5次飛踢把學生打到牆角不敢動彈;諷刺的是,後方的牆上還貼著「狠下一條心」,確實老師動手打人的行為要「狠下一條心」才做得到。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討論,認為老師的做法太過分,且「這不是體罰、是毆打」、「這是老師嗎?簡直就是暴力分子!」、「一看就是老手動作很連貫」、「不知道的以為學生殺了他全家」、「這對學生的影響很大的」、「狠下一條心,真是恰如其分」。

也有人回憶求學時期挨揍的情景,「以前我們初中老師也經常飛踹學生,後來出車禍了一條腿永遠斷了」,「是不是報應你說?」。

▲▼上課偷吃零食!師揪髮+耳光+飛踢「combo連擊」 2學生超剉縮牆角。(圖/頭條新聞)

▲▼網友評論。(圖/頭條新聞)

▲▼上課偷吃零食!師揪髮+耳光+飛踢「combo連擊」 2學生超剉縮牆角。(圖/頭條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