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維權快坐上引擎蓋!陸現多起仿效西安女坐車蓋抗議

▲▼66萬賓士,OL,發動機,大吼,消費者權益。(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在賓士引擎蓋上維權。(圖/翻攝自梨視頻)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日前在西安一名賓士女車主,坐在車輛引擎蓋上哭泣維權後,大陸各地近來出現許多行為類似的效仿案例,發生的地點包括甘肅、湖南和廣東等,其中有當事人坦承,就是因為關注到西安女車主坐引擎蓋維權的事件後才效仿,目的是想早點解決問題。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女子於17日在甘肅蘭州市蘭州之星奔馳4S店內,由於安全氣囊有故障,在與客服人員理論的過程中,她坐上了車輛的引擎蓋,事後相關單位已經派人了解情況。

此外,在湖南長沙也有一名女子於18日,質問店員時,坐在一輛紅色凱迪拉克的引擎蓋上,她表示自己3年前的購車日期「被提前」三個月,導致質保期限及其他服務也被縮短三個月。據了解,這名女子與丈夫正是注意到了西安女子在車子引擎蓋上維權成功,為了快點解決問題,才進行仿效。

無獨有偶的是,同樣在18日流出的影片和照片中,在廣東佛山,有一名孕婦坐在賓士車頂上進行維權,她手中拿著標識牌維權,車身還貼著「不惹事,也絕不怕事!賣不合格產品,視人命如草芥!」、「欺騙消費者,維權到底!店大欺客,無視產品質量問題!」等標語。

正因近來出現諸如上述的案例,商業媒體@36氪把此現象稱為「要想維權快,坐上引擎蓋」。對此,西安奔馳女車主丈夫則表示, 「不能還沒有走正規程式,就指望『按鬧分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