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非連任不可 陳水扁:直接徵召可能性高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賴之爭」僵持不下,媒體、綠黨22日都公布最新民調,蔡英文的支持度回升,有近逼賴清德的趨勢,賴清德則回應,民調與目前掌握的落差較大,民調是參考,會繼續努力。對此,前總統陳水扁23日表示,蔡英文非連任不可,最後直接徵召蔡英文可能性高。

陳水扁在臉書表示,與蔡英文共同負起2018年縣市選舉敗選責任,因而辭卸黨秘書長的洪耀福,目前仍在為蔡英文操盤連任選務,其胞弟也是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理事長洪耀南,在Yahoo 論壇發表《游盈隆的民調為民進黨初選開啟一扇窗》。

陳水扁指出,民進黨中央或五人協調小組,應提出讓雙方信服的民調遊戲規則,不管是三人對陣,或與國民黨對比,只要賴清德贏過對比對象就應提名賴清德,若賴清德或蔡英文都無法贏過對比對象則提名蔡英文。

陳水扁認為,這個變相保障現任者優先的變形民調,賴清德接受可能性極低,蔡英文又非連任不可,拖到最後,直接提報黨員代表大會決議徵召蔡英文可能性很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