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噴2萬7做去斑療程!愛美女雙臉「紅腫潰爛」:像火燒過…院方回應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重慶市一名愛美女子為了讓臉蛋更好看,所以花了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500元)到美容院做去斑療程,沒想到做完以後,臉頰不僅紅腫潰爛,就連出門照到太陽都會疼痛難耐,她只好向美容院討個說法。院方得知情況後只說是「正常現象」,還直指女子體質不好才會引起過敏。

▼愛美女做完去斑療程後,雙頰紅腫潰爛。(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愛美女做完去斑療程後,雙頰紅腫潰爛。(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苦主是一名周姓女子,她在去(2018)年底花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500元)做去斑療程,只是完成以後,兩邊臉頰開始出現潰爛情況,嚴重時還像「被火燒」一樣疼痛。她說,手術後所使用的化妝品都是院方開的,可是不舒服的症狀卻越來越明顯。

周女再指,除了臉部紅腫情況嚴重以外,現在只要曬到太陽就會痛,害她只能戴帽子才敢出門。她事後到美容院理論時,對方卻回應這是正常現象,「她要脫痂,脫痂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是很醜,但脫了就長好了。」

▼美容院指出,是女子體質問題才會有後遺症。(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美容院指出,是女子體質問題才會有後遺症。(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院方繼續說,周女的情況可能是季節性過敏,這和個人體質有關係。雙方在談判過後,美容院願意負擔相應責任,並且和周女到醫院做後續檢查。網友看完表示,「這是院方的技術問題吧」、「我也做過去斑療程,沒這麼複雜的」、「臉看起來好痛」、「手術完變成敏感性肌膚」、「錢花的不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