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連勝17場史上最佳 台中神岡國中力爭JHBL首座冠軍

▲神岡國中在JHBL上連勝17場,今晚爭冠。(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神岡國中創17連勝佳績,今晚爭取隊史首座冠軍。(圖/台中市運動局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107學年度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冠亞軍21日晚上將出爐,台中市神岡國中今年從資格賽開始至今,已經17連勝,創下台中市在JHBL史上的最佳成績,今晚7點30分將迎戰傳統勁旅苗栗縣明仁國中,力爭第一座冠軍。

教育局表示,19日晚上,神岡國中對上去年的衛冕金華國中,球員們憑著絕佳默契與大無懼精神,以86:61比數,力克金華國中前進準決賽。

▲神岡國中在JHBL上連勝17場,今晚爭冠。(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準決賽20日晚上在台北體育館登場,神岡國中對上台北市永吉國中,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加油觀賽,大學長、前SBL達欣名將張智峰也來為學弟加油,首節神岡國中用快速攻守轉換的節奏,即取得25:17領先;關鍵第二節,小將們外線不斷開火,加上內線進攻,裡應外合,上半場結束得分達到51分,拉開差距;下半場球員們持續發揮團隊默契、穩健防守,最終以20分的差距勝出,並取得總冠軍賽門票。

教育局表示,今年是神岡國中籃球隊叩關JHBL的第3年,從資格賽開始至今,創下17連勝的不敗之旅,首度面對準決賽的強大壓力,球員們展現十足的抗壓性,校長林鏡湖及教練張家豪,也都期待小將們能延續這股氣勢,順利一舉奪冠。

李昱叡表示,今晚7點30分,歡迎大家親臨台北體育館,或透過FOX體育台在電視機前為神岡國中籃球小將們加油,期待他們能以不敗佳績的優異表現,為自己與學校奪下JHBL冠軍金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