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期將至+颮線影響 高雄下大雨怕淹水!韓國瑜:全面動員防災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去年8月間暴雨造成淹水重大災情,緊接著汛期即將到來,再加上典型「颮線」結構接近南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高度關注並在19日表示,已經針對60幾處易淹水的點做加強,副市長李四川凌晨就起來巡邏,全面動員,就怕過去災情重蹈覆轍。

結構完整的颮線系統進入台灣海峽南部,雨來的又快又大,面對汛期將至,剛從美國回來的韓國瑜非常關注,他提到每次下大雨,就怕災情重演,副市長李四川凌晨五點多就出來巡邏,在今年一月開始,就針對容易淹水的60幾個點做加強,和一萬多個箱涵破洞部分做改善。

▲高雄汛期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出現短時強降雨。(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提到,就擔心汛期來時會像去年一樣,很多老百姓真的受不了,目前在左營已經安排5至6部機組去做防水處理,會繼續做,而且不會停,都有安排專門的人再做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