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拍片教男人「調教老婆技巧」 鏡頭前喊:女人都愛暴力!

▲卡達學者發影片教男人如何打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

▲卡達學者發影片教男人如何打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伊斯蘭教社會中,女人的地位幾乎在最底層,甚至就連受過教育的學者,也以「伊斯蘭教規」的方式定義女人,近日卡達一名社會學家就拍片「如何教訓老婆」放在Youtube上,立刻引起各國網友前來朝聖評論。

一名叫安薩里(Abad Al-Aziz Al-Khazraj Al-Ansari)的卡達社會學家,最近拍攝一部「如何教育老婆、打老婆」的影片,並解釋其實在伊斯蘭教規中,「甩巴掌、打頭、鼻子」都是不被允許的,所以才需要拍攝影片示範究竟該如何調教老婆。在安薩里和一位男孩的示範中,可以看到他輕拍手臂一邊說,「如果這樣打,就不會出現受傷或是流血的狀況。」

此外,安薩里也提到,其實「不需要透過打老婆」但是一定要讓女人知道,男人是家中的領導人要「調教」好。影片上傳後最令網友震驚的,安薩里在狂言提到「女人的天性喜歡暴力、強勢的老公,除非真的老婆不聽話,這時我們才可以用打人最後的手段。」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表示,「到底這些人可以誤解到什麼地步?」、「可以文明一點嗎?」、「替這些人的老婆感到心疼」、「找小男孩示範,教育就是這樣敗壞掉」、「可憐女人天生就長在那樣的體制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