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勾「15歲女兒們」小男友 帶酒+雪茄狂嗨…床戰完才有!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國外一名母親勾引2名女兒的男友。(圖/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41歲母親萊特兒(Coral Lytle)日前知道14歲、15歲女兒交了小男友,竟藉由對方來家裡玩,進一步接觸,並且以喝酒、抽雪茄等引誘發生關係,事情曝光後萊特兒老公崩潰到立刻提出離婚。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萊特兒2017年見到了女兒們的男友,之後就開始跟小男友們越走越近,甚至還會開車到24公里外的地方約會,並且帶著酒跟雪茄教這些孩子玩些「大人的事情」,最後進而演變成發生性行為。

遭到魔爪的男學生表示,知道這樣跟萊特兒是不好的事情,因為他都知道這根本太荒唐,也知道萊特兒的丈夫已經知道並且準備提告。法官表示,萊特兒的行為令人覺得不恥,藉由孩子對長輩的信任,進而做出騷擾的行為,當時看到女兒們的男友竟然心生歹念,拿出未成年不能獲取的東西作為引誘。

事件曝光後,萊特兒的丈夫立刻遞交離婚文書給妻子,對於這樣的「家庭悲劇」不願意多做說明,初步判決結果,萊特兒恐將面臨監禁,並有5~6年緩刑。

▲萊特兒勾引女兒們的小男友。(圖/翻攝自Visalia Police Department)

▲萊特兒勾引女兒們的小男友。(圖/翻攝自Visalia Police Department)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