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貓爪杯」網拍飆破萬!她一開箱「悲傷裂爪」秒失望...原因扯翻

▲▼星巴克「貓爪杯」聖杯戰讓5萬人驚呆!排隊互毆開賣2分掃光…官方回應了。(圖/翻攝微博)

▲「貓爪杯」在大陸引起搶購潮。(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上個月上網訂購,大陸星巴克推出的「貓爪杯」,由於太夯好不容易才等到,沒想到打開時,卻是「碎裂貓爪」殘破不堪;最令人不解的是,內包裝僅用保鮮膜包著,沒有其他任何東西防撞,要完好無缺根本天方夜譚。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提到,剛收到貨時,疑似聽到很碎的聲音,因為不放心,所以她全程錄影開箱過程,結果打開一看,可愛的貓爪杯竟裂成5半,讓她不禁淚嘆,「這是一個很悲傷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裡面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像是泡泡紙或報紙等,她認為,絕對是在運送過程中就摔壞的,「只有保鮮膜,真的很難不破」,幸好最後能成功舉證,所以賣家也同意再寄一個給她。

▲星巴克「貓爪杯」網拍飆破萬!她一開箱「悲傷裂爪」秒失望 原因扯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變成碎裂貓爪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姊...節哀吧」、「好可惜...這麼可愛的杯子」、「變成真正貓爪破壞版」、「包保鮮膜也太扯了,不過賣家願意陪妳就好」、「想知道哪裡買」。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貓爪杯」在大陸星巴克推出後,掀起一陣熱潮,大陸網友為了搶到杯子,不僅搭帳篷排隊,甚至在開賣時上演全武行,由於實在賣太好,店家3月1日當天又加碼開賣3000個,沒想到上線不到1分鐘立刻完售,網拍價更飆到2500人民幣(約新台幣1.1萬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原po無奈將它黏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星巴克「貓爪杯」網拍飆破萬!她一開箱「悲傷裂爪」秒失望 原因扯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