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可愛擋駕!「迷你舞獅」馬步超穩...白沙屯媽停轎觀賞 網嗨翻:太犯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白沙屯媽祖8日起駕,有萬名信眾跟隨,12日抵達北港朝天宮隨後回鑾。而YouTube頻道「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在昨日也貼出一支逗趣的影片,原來是白沙屯媽在路上遇到小萌孩扮演舞龍舞獅「擋駕」,疼愛孩子的媽祖特地停下來觀賞,小朋友賣力地表演也融化一票信徒,紛紛表示「可愛到犯規」、「被萌翻了」。

▲▼      Q萌舞龍舞獅攔轎      。(圖/翻攝自/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Q萌舞龍舞獅架式十足。(圖/翻攝自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眾們都知道媽祖特別疼愛小孩子,日前有位媽媽抱著插管嬰兒跪在路上磕頭祈禱,希望媽祖保佑孩子平安長大,3分鐘後神轎突然大力前後搖晃,回頭停在母親與孩子身邊,輕輕用轎子觸碰孩子身體、小手。而遶境途中,神轎也路過幾間國小,學童們也都搶著見媽祖婆,媽祖更是停下來賜福,可見祂十分關照小孩。

神轎日前在路途中也遇到4位萌孩攔轎表演,只見穿著短袖的小弟弟戴著舞獅頭套,用小小的雙臂用力舞動著,認真的表情架式十足,後方還有3位小哥哥幫忙敲鑼打鼓,引得媽祖特地停下來欣賞。而孩子們在信眾們的注目下也毫不怯場,賣力演出直到神轎起駕。

▲▼      Q萌舞龍舞獅攔轎      。(圖/翻攝自/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媽祖婆特地停下來觀賞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影片一出網友都被萌翻,「弟弟真的超可愛的,完全不怯場,也有耐力!」、「這樣不行哦……可愛到犯規了」、「白沙屯媽祖喜歡小朋友也喜歡看戲」、「嗶嗶~犯規!居然用可愛擋駕,可是白沙屯媽祖好像很開心XD」、「這才是真正的攔轎,而不是用打架方式」。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影/母抱插管兒磕頭淚跪:拜託保佑健康長大!白沙屯媽祖回頭...鑾轎輕碰小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