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抵聖荷西 地勤獻花還激動撂台語:一定要贏!

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洪靖宜/聖荷西-高雄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洛杉磯行程,緊接著搭飛機前往聖荷西,沒想到一下飛機竟然有地勤人員前來獻花,並且用台語強調很多次「一定要贏」,甚至還拉著李佳芬說,韓國瑜「一定要出來」。

▲韓國瑜抵聖荷西。(圖/記者洪靖宜攝)

▲地勤人員用台語喊話「一定要贏」。(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韓國瑜一行人抵達聖荷西,就有地勤人員主動獻花,並且拉著李佳芬用台語說「一定要贏」,她提到,過去韓國瑜的三山造勢,看了相當感動,因此希望「韓國瑜一定要出來」,而且用台語強調很多次「一定要贏」!

▲韓國瑜抵聖荷西。(圖/記者洪靖宜攝)

▲李佳芬(右)拿起手機猛拍媒體。(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韓國瑜到機場時媒體粉絲緊緊包圍,而李佳芬則是默默在一旁拿手機記錄,甚至還俏皮的反拍媒體,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問了李佳芬為何一直拿手機在拍,李開心回應「因為很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