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酒店1萬元嫌太貴! 經紀打電話催帳 遭大哥撂人砍傷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綽號「Seven」男子日前透過當酒店經紀人的陳姓男子介紹,到中山區某酒店消費,未料陳男事後頻頻向他催討當晚1萬多元的消費欠款;S男認為挺朋友才會上酒店,另外覺得陳男帳單算太貴,13日晚間叫5名小弟到內湖區向陳男議價,雙方談判破裂大打出手,催帳的陳姓酒店幹部左手和右大腿遭對方持刀械刺傷內湖警方凌晨陸續傳喚涉案人到案說明。

內湖警方表示,13日晚間23時許陸續接獲民眾報案、成功路石潭公園有人打架。警方到場查看,卻發現打架群眾早已鳥獸散、這時警方又接獲轉報,成功石潭路口有民眾遭人砍傷送往三總治療,警方驚覺衝突事態嚴重展開調查。

▲內湖警方14清晨帶回持械鬥毆案犯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警方14清晨帶回持械鬥毆案犯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表示,陳姓被害人(32歲)當時突遭對方曹姓(33歲)、鄭姓(22歲)男子以疑似水果刀或摺疊短刀兇器刺傷左手掌和右大腿。尋仇起因於對方老大綽號「Seven」日前到陳姓被害人任職經紀人的酒店消費,離開酒店時並未付錢,而是把1萬多元的酒帳以簽單方式掛在陳男身上。

事後陳男每天打電話給S男索討,但S男認為該店消費太高,自忖是挺陳姓男子才會到場消費,未料對方不但沒給打折或降價,反而變臉天天追債,S男心有不甘,才會相約陳姓男子當晚外出談判,未料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陳姓被害人則喊冤,因為當晚談判地點人車不少,他聽不大清楚對方講甚麼才會大聲喊,可能因此造成對方誤會,他被打時看到對方持棍棒攻擊,才會用手去擋,不知道對方有帶刀,造成受腳被劃傷。內湖警方根據被害人指證,14日凌晨陸續帶回曹姓、鄭姓男子等5人,訊後依違反傷害、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移送。

【其他新聞】

影/直播主連千毅嗆「三重老大吃屎」 角頭看不下逆襲!5煞叫囂放砲被逮

拍賣哥超狂! 連千毅臉書嗆海署隊員「你也想吃漢堡?」

「現主席」連千毅大起底! 曾毆警暴力討債 入監竟帶手指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