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起去摩鐵!紅衣妹包緊緊「堅持不脫」他急壞 PO文求救:只有3小時...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女人心海底針,中國大陸論壇上就出現一篇求救文,原來男網友約了妹子一同上摩鐵,本開心想著翻雲覆雨情趣,不料女生怎麼樣就是不肯寬衣解帶,眼睜睜看著3小時休息時間不斷減少,他只好拍了照片急PO網尋解決之道,「在線等老鐵們(大陸流行語,指哥們)」!

一起去摩鐵!紅衣妹包緊緊「堅持不脫」(圖/翻攝百度貼吧)

▲妹子同意一起上摩鐵,卻不想有進一步發展,這可急壞了男生。(圖/翻攝百度貼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13日晚間在「百度貼吧」發文,心急如焚向網上老司機求助,直說帶了個妹子一起上摩鐵,本以為可以順利大功告成,沒想到對方怎樣都不肯脫去衣衫,她還強調不曾有過任何性經驗。

一起去摩鐵!紅衣妹包緊緊「堅持不脫」(圖/翻攝百度貼吧)

▲男網友PO出房間內照片,保證故事真實性,除了包包外還有保險套、提神飲料等。(圖/翻攝百度貼吧)

「真人真事」!男網友在文中分享了紅衣妹子的背影照,也拍了房間內部環境,該有的設備和道具一應俱全、只欠東風,「整個紅牛先壓壓驚」。說服了一陣子,怎樣都無法讓女孩動搖,他甚至想用強硬手段「還是直接強擼」,眼見開房3小時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最後沒了更新消息。

這篇奇葩文章貼上網,引來了各種留言,多數人覺得女生心中是有意思的,只是方法不對,「上啊,慫個雞兒」、「GKD(大陸流行語,指搞快點)」、「都答應跟你出來開房了,難道她來跟你打麻將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