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無可取代身價 周乃翔一年拼超過1億元壽險保額

▲▼磊山保經業務經理周乃翔和Puppy。(圖/周乃翔提供)

▲磊山保經業務經理周乃翔和親愛的妹妹Puppy雪橇犬。(圖/周乃翔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一個好的財務顧問是要知道終點在哪裡,帶著客戶一起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身價,是無可取代」。磊山保經業務經理周乃翔認為可以採取回推時間過程,琢磨自己主角的人生,而他也正用此法設立「1年完成1億元以上壽險保額指標」,也藉此思考自己希望的家庭關係,尋覓共同婚姻價值觀的鍾愛伴侶。

而周乃翔提到的回推法,也如同磊山創辦人董事長李佳蓉曾說的「以終為始」的思考模式,從事情的終點來回推可能會遇到的狀況,讓周乃翔體會到有助於他釐清許多盲點,並且分享給保戶與身旁親友,更能去摸索認識自己。

▼磊山保經業務經理周乃翔。(圖/記者李蕙璇攝)

▲▼磊山保經業務經理周乃翔。(圖/記者李蕙璇攝)

因為美食而選讀了食品營養科系的周乃翔,退伍後到治癌藥物代理商當業務員,幾乎每天和其他藥廠同業拼速度,一大早7點多就要在醫生辦公桌上放著自己的名片和咖啡,尋找介紹藥品的任何機會。只是剛入社會20幾歲的他,天天泡在癌患病房、診間,和抗癌勇士們熬過人生的酸甜苦辣,周乃翔年輕的心也逐漸迷惑,為什麼他只能幫助患者減輕疼痛卻無法治癒他們,而轉到臍帶血公司接觸準媽媽與新生兒,也讓自己看到更多的希望與青春。

周乃翔說,3年前失戀是他的人生大低潮,迷茫人生旅途還找不到定位。而那陣子有幾回用餐、看電影場合都碰到一位許久未聯繫的高中學弟,得知他在外商壽險公司當業務員,而自己也沒有買過保險,覺得學弟說解保險商品的態度穩重禮貌,而讓他注意到保險業,於3年前正式踏入這一行成了壽險顧問,之後因為想接觸更多樣化的保單商品與不同需求的客層,而轉戰到保險經紀人公司。

▼周乃翔讀書時期參加愛樂社,喜歡自彈自唱,時常受邀表演。(圖/周乃翔提供)

▲▼磊山保經業務經理周乃翔。(圖/周乃翔提供)

周乃翔說自己上了一堂保險課程就中毒,因為他過去是看到藥物、臍帶血給人民的期待與希望,而今是用看不見、摸不到的東西為自己和大家撐起保障防護網,尤其是壽險保障額度是可以讓每個人擁有自己無可取代的身價,讓他感受到集眾人之力量匯成的保險給予的絕對價值,如果不願聽他說買保險要重壽險保障的話,而只是問他買保險有甚麼報酬率,還真讓他難以接續話題。

他也笑說自己有個叛逆個性,正在規劃走出周乃翔風格之路,專攻退休財務規劃,目標指標是「一年達到壽險保額累積超過1億元以上」,也就是說周乃翔尋找到認同自己身價應該超過500萬以上的志同道合夥伴。而台灣保險滲透率之高居全球之冠,國人平均壽險保障額度約50~70萬之間,不到30歲的周乃翔立下一道超高標工程地基,就要看他如何施展魅力,邀請大家和他共同築起保險核心價值防護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