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卓越獎/和泰產險連續兩屆獲「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推展獎」殊榮

▲和泰產險執行副總經理簡淑卿代表上台領獎。(圖/和泰產險提供)

▲和泰產險執行副總經理簡淑卿(中)代表上台領獎。(圖/和泰產險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由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台灣保險業界最高榮譽的「第八屆台灣保險卓越獎」於28日舉行頒獎典禮,和泰產險推展「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績效卓越,連續兩屆榮獲「保險卓越獎」銀質獎殊榮,展現出和泰產險在國家政策型保險的推進也不遺餘力。

和泰產險表示,強制汽車責任險自1998年起實施已逾20年,為提供交通事故受害者或其家屬生活及時的保障,是維護社會公共安全及穩定社會發展的重要政策性保險。

金管會自2007年起實施「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差異化管理機制」,針對財務面、業務面及管理面三面向,綜合檢視產險公司經營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成效。

▲和泰產險董事長鄭林經(中)、執行副總簡淑卿(右三)、個人保險處長魯振國(左二)、汽車保險部長黃政雅(右二)與同仁一起參與頒獎典禮。(圖/和泰產險提供)

▲和泰產險董事長鄭林經(中)、執行副總簡淑卿(右三)、個人保險處長魯振國(左二)、汽車保險部長黃政雅(右二)與同仁一起參與頒獎典禮。(圖/和泰產險提供)

和泰產險已連兩屆榮獲「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推展卓越獎」銀質獎,顯示出和泰產險在強制險的各管理指標項目績效優異,獲得認同與肯定。

和泰產險執行副總經理簡淑卿表示,和泰產險將持續響應政府的各項政策,包括強化消費者權益保護、促進多元保險保障、落實公平待客原則等,並秉持「和泰產險最保險」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提供客戶完善的商品與服務,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發揮保險安定社會的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