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柯家軍?柯文哲稱沒人也是優點:全天下都可為你所用

▲▼柯文哲遶境。(圖/柯粉俱樂部提供)

▲柯文哲遶境。(圖/柯粉俱樂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無黨籍的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傳出有意參選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屆時將正面對決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吳思瑤;外界好奇過去為曾為陳建銘女兒陳思宇站台的柯文哲,這次是否也會大力輔選,力拼國會首個柯家軍。對此,柯文哲說,要看幫到什麼程度,但陳建銘還沒來討論;柯也說,不要什麼叫柯家軍,其實全天下都可以為你所用,有時候沒有人反而是優點。

柯文哲12日繞境途中休息受訪時,被問到陳建銘傳出將參選的立委一事,對於未來是否會協助陳?柯說,「再講吧,看幫到什麼程度」,並稱選立委幫忙站台一事陳建銘還沒有來講,自己還不曉得。

媒體追問組不組柯家軍?柯文哲說,「唉唷,我倒覺得,不要什麼叫柯家軍,其實全天下都可以為你所用,有時候沒有人反而是優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