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全裸詭困公寓餓多日!警消入內驚見「滿牆乾涸血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12日下午3時許接獲通報,一名民眾指出,他的54歲女性好友就住在光復南路一處公寓,但已經失聯2天,擔憂可能發生意外;警消到場後入內查看,赫見該名女子全身赤裸,且室內牆壁、地板留下大片乾涸血跡,所幸該名女子還有意識,見到警消後虛弱地說「我已經餓了5天!」

▲▼女全裸詭困公寓餓多日!警消入內驚見「滿牆乾涸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女子住處外觀。(圖/記者趙永博攝,下同)

根據《壹電視》報導,女子友人指出,她獨居在該棟公寓許久,最後一次跟她聯繫是在2天前,此後再也聯繫不上,擔憂之餘才會報警求助。警消趕抵現場時,因公寓大門已經換鎖,只好爬窗進入室內,不料才剛踏進就發現牆壁、地板留下片片血跡,且血漬已經乾涸轉成了暗紅色;而該名女子全身赤裸倒臥在地,渾身擦傷,幸好仍然還有意識,經檢傷後已送往醫院治療。

但令警消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女子獲救的當下虛弱表示自己已經餓了5天,與好友「失聯2天」的說法有所出入;且室內的家具全都以塑膠膜封起,宛若是全新的一般,似乎無人用過。究竟女子為何會在家中赤裸倒地、又為何會餓了好幾天,警方還要再深入釐清。

0010更新:

台北市警察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表示,現場初步調查並未發現異狀,該名女子自述是不慎跌倒,雖然與好友失聯2天,但不需要警方介入調查,因此後續警方也並未再深入釐清;所長指出,該名女子全身多處擦挫傷,事後已送往國泰醫院治療,並無大礙。

▲▼女全裸詭困公寓餓多日!警消入內驚見「滿牆乾涸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