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難度極大」每隻手指加2百!12歲姪女美甲噴3千 他怒公審...網打臉戰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氣憤爆料,他表示自己從國外回台的姪女,到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某美甲店做指甲彩繪,對方以「造型太難」為由,每隻手指都要多收費,且沒有事先告知,最後收了3500元,還出動警方介入協調、店家要求客人簽切結書,讓不少網友都看傻眼表示「做這樣收3千多太誇張」、「我的含卸甲重做1280」。

▲▼ 美甲3500 網看傻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美甲3500元,原po要網友評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12歲的姪女日前從國外回來,到永康街做了美甲,店家從一開始都沒給過價目表報價,他們心想應該就是一般行情價格,大概落在1500元左右。沒想到做完之後,店家卻收姪女3500元,還說「這款設計對他們來說難度極大,所以每隻手指要200塊。」

▲▼ 美甲3500 網看傻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說這樣的設計連800都嫌貴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氣憤地說,他了解美甲會根據難度和設計分段計費,但「公道自在人心,讓大家自己評。」只見姪女的美甲款式為單色的藍底,上頭再寫(貼)幾個英文字母;但店家的消費明細中卻寫著「單色光療1500,造型1隻手指200,10隻2000,總價3500,特價3200」引發糾紛。最後經由員警介入協調後,才以2500結單,店家也要客人簽切結書,表示不可以上網公開店家名稱、毀損店家名譽。

貼文一出網友直呼太誇張,「沒做過美甲不曉得行情...但這顏色太老氣了吧」、「真的很敢收」、「我8年資歷在板橋單色600元」、「3500?都可以打好幾次美白雷射了,也可以拔指甲割粉瘤還有找耶」、「1500 光療是蠻正常的價錢,但是至於造型就...」、 「3500可以做造型光療加保養都有剩......這樣騙小孩?」、「騙人沒做過指甲嗎,這樣800我都嫌貴」。

其他常做美甲的網友則是貼出自己的手指照片,大家看了也都表示,隨便一種都比原po貼出的更好看更便宜,「我還延甲才1600」、「含卸甲重做1280」、「任性貼鑽不加價,也才600」。

▲▼ 美甲3500 網看傻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家紛紛秀出自己的指甲,直呼店家騙小孩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也有人質疑為何不事先問好價錢再做,以及為何簽了切結書還要上網公審,不過原po並沒有多做回應。但有經驗的網友表示「有些店不會跟你確定價錢,會跟你說要加這個加那個,後面結帳的時候才會跟你說總共多少。」然而還是要提醒消費者,畢竟美甲也是一門技術,加上美醜是個人主觀的想法,如果自己預算有限,還是多比較、多溝通,比較不容易引發糾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