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支隊啟航在即 海軍司令黃曙光登艦親巡輪電機裝備

黃曙光視導敦睦支隊 勉迎接挑戰達成任務。(圖/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高雄報導

海軍108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啟航在即,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11日特別前往視導,期勉全體官兵勇於迎接挑戰,秉持榮譽心與使命感,達成遠航訓練任務。

黃司令下午由艦指部指揮官李中將等人陪同,前往海軍左營軍區,先後登上武昌、田單、磐石等任務艦,了解各艦裝備維護實況,隨後主持海軍官校及政戰學院分發海軍應屆畢業生座談會,並實施精神講話。

黃司令相當重視艦艇輪、電機裝備運作情形,親自巡視高溫悶熱的作業區,偕幹部進行研討,要求支隊官兵持續磨練專業技能,同時強化應變處置能力,排除各種可能突發狀況,確保達成任務。

「勇於迎接挑戰,勇於承擔責任。」黃司令主持座談時,對這群即將投入海軍的軍校畢業生殷切期許,勉勵他們藉遠航任務增廣見聞、開拓視野,並磨練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水手,返國後投入建軍備戰,為海軍的未來奠定深厚基礎。

黃曙光視導敦睦支隊 勉迎接挑戰達成任務。(圖/軍聞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