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抖抖哥鬧區蛇行狂飆 「襪藏超級惡魔」警捏鼻:好臭呀!

記者洪正達、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騎機車在路上超速蛇行,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員警見男子神色有異進行搜索,不過從機車裡外到男子身著衣物都沒搜到可疑物品,不過就在警方打算放棄時,現場的另名員警靈機一動,要求脫下鞋襪檢查,果然搜到海洛因毒品,但男子的襪子太久沒洗,令在場的員警不禁大呼「好臭呀!」

▲▼  毒品藏鞋內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抖抖哥將毒品藏在襪子內,仍被員警查獲。(圖/記者吳奕靖攝)

不過,男子被員警攔下時,疑似因緊張害怕不停抖動,他向員警供稱,手不停抖動是過去「喝多了」,會將毒品藏在襪子內是「以為警察抓不到」。

警方表示,當時正在巡邏中,看見男子在路上不斷蛇行,便將他攔下盤查,怎知搜索時卻沒有任何可疑物品,就在員警打算上車離去時,便想到鞋襪部分還沒檢查,便要求他脫下,怎知卻真的搜到一級毒品海洛因0.26公克,沒想到男子為了掩人耳目,便異想天開將毒品藏在許多天沒洗的襪子內,但仍無法敵過「好鼻師」男子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